HKQAA  
 
RSS
快速搜寻
 

Training

香港课程

[M933] 金融科技的法律需知


金融科技的法律需知

 

金融科技(“FinTech”)涉及信息技术和创新的金融相关应用, 为所有人提供更方便和有效的金融服务。这增加了金融活动的使用 量,并形成了当今商业领域不可分割的一部分。当中的一些新金融技术包括群众外包、 公众集资、 电子支付、 电子商务等方及有关法律事宜。因此,对于技术或商业专业人士来说,了解金融科技在特定情况下的发展和实践是非常重要的。
 
通过研究和评论案例,对这些金融科技的有关法律进行解释和说明,以便制定相应适当的预防措施和计划。

 

课程内容:

  • 金融科技概述

  • 电子支付、 电子商务和合同框架

  • 网络安全、 支付和安全结算

  • 政府监管和保险

  • 《证券及期货条例》 第 571 章及其他法例

  • 香港金融科技定位的法律挑战

  • 案例研究和情况评论


讲者:  

  • 执业大律师

按此下载课程资料

 

如果有任何问题,请在办公时间联络 陈小姐 Joanne 查询。

联络电话:(852) 2202-9330 / (852) 6050-8153           电邮:training@hkqaa.org

办公时间:上午 9 点至下午 6 点(星期一至五)

 

備注: 课程时间:上午9时30分-下午5时。此课程不适用于团体优惠。HKQAA reserves the right to cancel the course, change the trainer, content, date, time and / or venue as necessary. Please read the terms and conditions at the bottom of this page before enrolment.

课程编号

日期

时间

课程费用

课程费用 (提早报名)

语言

地点
M933C Pending 1 day 1800 粤语 - 辅以英文讲义 HKQAA 網上平台
M933C Pending 1 day 1800 粤语 - 辅以英文讲义 HKQAA 網上平台

申请 条款及条件

 

 

最后更新:2024-04-30    免责声明
Copyright © 2009 香港品质保证局. 版权所有 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