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QAA  
 
RSS
快速搜寻
 

认证服务

最新服务

预防冠状病毒疾病卫生措施认证计划

提升大众对机构防疫卫生措施的信心
近日2019冠状病毒病疫情持续,为此本局按照香港卫生防护中心针对新型冠状病毒的指引,制定预防冠状病毒疾病卫生措施认证计划,透过专业的第三方认证服务,以增强公众对业界防疫卫生措施的信心。

 

医用防护口罩产品认证计划
展示口罩生产达国际标准水平
为支持政府抗疫工作,配合业界及社会需要,香港品质保证局制定了医用防护口罩产品认证计划,旨在透过提供专业公正的第三方认证服务,协助本地生产厂商展示其口罩不论在产品质量及生产过程管理方面,都达到国际标准水平,以助保障市民健康。
 

 “企业同心”健康社区大使
提升员工及顾客信心  社区同心抗疫

机构除了需要做足日常清洁工作之外,更需要提高前线员工的风险意识,才能得到双重保障。企业应带领员工提高对卫生及预防疾病的意识,让员工能够胜任企业内的抗疫工作;此举不但能提升员工信心,更能增加顾客对机构的信任;因此,本局推出了“企业同心”健康社区大使人员注册计划。
详情
 
ISO 45001 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
提升表现及减低职安健风险
协助组织为工人及其他相关方提供一个健康和安全的工作场所;预防健康损害、因工作引起之人身伤害及死亡,并持续改进健康和安全业绩
详情
 
ISO 22716 化妆品良好生产规范认证计划
降低产品安全风险 加强机构竞争力
ISO 22716为化妆品业提供良好生产规范的指南。它涵盖化妆品生产、控制、储存和运输等管理实践的特别需求。该指南就管理人力、技术和行政等影响产品质量的因素,提供实用的建议。
详情

美国食品药物管理局 - 化妆品优良制造规范(GMP)认证计划
减少与化妆品产品安全相关的风险
凭借实践化妆品的优良制造规范,公司可以降低延迟产品推出的机会,并提高在市场的整体竞争力。
详情

 
 
安老院舎认证计划
更全面展示安老服务的质素
为回应市场需求,香港品质保证局开发了一项新的认证计划 --「安老院舍认证计划」(RCHE-CS),主要特点包括现场管理系统审核,微生物测试和服务质量意见访谈。此外,「安老院舍认证计划」全面纳入了16项服务质量标准(SQS)和社会福利署的实务守则,并强调管理系统的关键要素,以推动安老院舍在合规监察和持续改善方面更进一步。计划简介及审核程序

详情

申请 查询 要求报价 条款及条件

 

最后更新:2024-03-19    免责声明
Copyright © 2009 香港品质保证局. 版权所有 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