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QAA  
 
RSS
快速搜寻
 

认证服务

企业标准化良好行为评价服务

 
要将企业的良好行为标准化,可按照《企业标准体系》系列的国家标准要求,运用标准化原理和方法,建立企业标准化体系。
 
企业标准体系与质量管理体系有不少相似之处,如两者皆强调引入系统化、文件化、可追溯性等方面的管理方法。但是,企业标准体系比质量管理体系覆盖面更广,它包括产品本身的技术要求、环境保护、职业健康等方面的标准,以及覆盖企业生产经营的所有需要标准化的环节。
 
香港品质保证局的企业标准化良好行为评价服务,是根据国家标准GB/T 15496—2017《企业标准体系要求》及相关标准制订,涵盖服务业、农业养殖业、农业种植业、制造业(按标准对象分类)、制造业(按功能属性分类)五种类别。
 
标准化良好行为企业分为5个等级,从低分到高分分别为A、AA、AAA、AAAA、AAAAA,最高级别为AAAAA(5A级)。
 
评价服务好处:
  • 提高企业标准化管理水平
  • 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
  • 提高顾客对企业标准化水平的信任程度

申请 查询 要求报价 条款及条件

 

最后更新:2024-03-19    免责声明
Copyright © 2009 香港品质保证局. 版权所有 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