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QAA  
 
RSS
快速搜尋
 

社會服務

第十六屆比賽結果  |  理想家園計劃  |  歷屆得獎作品  

理想家園計劃


香港品質保證局期望幫助社會未來的棟樑-年青人能夠從小建立他們對社會的責任感,「理想家園」計劃由此而生。「理想家園」中「家園」一詞,不但代表了一個家庭的觀念,更代表了人類互助互愛、和諧共處和理想生活的環境。希望藉此教育下一代從少認識可持續發展及社會責任的概念,例如環保、職業和健康安全、公共衛生、食品安全、平等機會、溫室氣體排放、管理能源、關顧弱勢社群等,建立正面價值觀,好讓他們日後投入商業社會工作時,能秉持這些信念和原則,為企業及社會整體持續發展作出貢獻,攜手締造一個理想的家園。
 
 
「理想家園」比賽
香港品質保證局「理想家園」第十七屆徵文、攝影、短片、繪畫及海報設計比賽現已截止報名,多謝大家支持。比賽之結果, 將在五月底於本網頁內公布,得獎者將六月獲個別通知,而頒獎典禮將於七月下旬舉行。
 
  
 

有關「商校合作計劃」活動性質的注意事項: 
1.「商校合作計劃」旨在為學生提供事業探索機會,讓學生瞭解各行各業,協助他們做好生涯規劃。因此,計劃推行的活動屬教育活動,而非協助或容讓任何機構推介他們的服務或產品。本局藉此提醒所有安排活動的夥伴機構及其支持機構,不可以在活動過程中,作任何形式的銷售或產品/服務推廣。 
2.  活動一般不會收取任何費用。安排活動的機構若為鼓勵學生參加而提供任何物質獎勵(如禮品或獎學金),當中不應涉及任何形式的銷售或產品/服務推廣,或作為/使參與者以為是參加活動的報酬;至於參加學生接受與否,純屬個人取捨。 
3.  安排活動的機構以及其邀請的協辦機構工作人員或嘉賓在活動過程、相關刊物、網站或其他媒介所表達的任何意見、研究成果、結論或建議,均不代表教育局的觀點。 
4.  教育局/主辦機構有機會安排現場拍攝及/或錄影。教育局有權將學校出席有關活動的視像資料,包括圖片、影片、文字、活動照片、海報、圖像或音訊作推廣教育局「商校合作計劃」之用;宣傳媒介包括但不限於刊物、網頁及宣傳品等。

 

最後更新:2024-04-26    免責聲明
Copyright © 2009 香港品質保證局.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