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QAA  
 
RSS
快速搜寻
 

使用条款

免责声明及版权

本部分列明本网站的使用条款。阁下进入本网站及其任何网页,即已同意此等使用条款。
 
免责声明

编制本网站所载的资料和材料时,已尽量严谨处理,其中如有错漏或因资料被使用或被误用而导致的损失,本局恕不负责。较具体而言,本行并不保证此等资料和材料并无侵权,亦不保证其安全准确、适合使用或不含有电脑病毒。

版权与商标

本网站所显示的商标、徽号和认证标志,由本局及其他相关机构拥有。未经本局或该等机构的书面同意,不可使用此等商标、徽号和认证标志。

本网站所载材料受版权保护。未经本局事前以书面同意,不可将此等材料的任何部分修改、翻版、储存于检索系统、传送、复制、分发或以任何其他方式作商业或公共用途。

电邮

经互联网向本局传送电邮信息,不保证完全安全。用户经互联网传送信息给本局时招致任何损失、或本局按用户的要求经互联网向其发出信息时令用户招致任何损失,本局概不负责。用户因使用本网站而招致任何直接、间接、特殊或从属的损失,本局概不负责。

下载软件

请注意,阁下从本网站下载任何软件,须自行承担风险,如因任何电脑病毒、“特洛伊木马”、“蠕虫”、软件“炸弹”或类似项目或程式(直接或间接)产生任何损失或损害,不论如何产生,本局概不承认或负起责任。

系统可用性

能否不间断地、连续地或确保可以进入本网站,我们不作任何保证。由于种种不同原因,本网站的部分或全部可能于某时段内意外地不能进入,这些原因(包括)可 能是系统故障及中断、互联网接达故障及其他我们无法控制的技术问题,对此我们概不负责。阁下同意使用本网站须自行承受风险,我们将不负责阁下由于某些原因无法使用本网站而导致的任何损坏或损失。我们保留因不同的原因,包括紧急系统维修或提升而将本网站的任何部分或全部离线的权利。

作为连接或使用本网站的条件,阁下不得侵入、强行入侵、连接、使用侵入、强行入侵、连接或使用我们的伺服器的任何部分,及/或未经我们对阁下发出许可的任何资料区。
 
 本局的超连结政策
 
从香港品质保证局网站超连结至香港品质保证局以外的网站

某些情况下,本局会在网站提供超连结至互联网上其他地址或网站。此等超连结引向由第三方发行或营运的网站,而该等第三方并非本局的联营机构或与本局有任何联系。本局的网站列入该等超连结,仅为协助用户浏览和作参考之用。本局致力挑选声誉良好的网站和资料来源,以方便用户。

本局并不对本网站以外任何连结网站或网页的内容负任何责任。阁下使用或进入此等超连结,须自行承担风险,如阁下因使用此等网站而产生或引致由阁下承担或蒙受的任何损害或损失,本局概不负责。

如连结的网站含有可供下载的软件,则此等连结仅为方便阁下而设。阁下在下载软件时遇到任何问题或承担任何后果,本局概不负责。请紧记,使用任何从互联网下载的软件可能受许可证协议约束,阁下如不遵守该等许可证协议的条款,可能导致侵犯该软件供应者的知识产权,而本局不会承担任何责任。

请紧记,当阁下按下某个连结,即会离开本网站并进入另一个网站,而阁下须遵守该网站的使用条款和私隐政策。

从香港品质保证局以外的网站超连结至香港品质保证局网站

阁下如想在第三方的网站以任何形式建立超连结至本局的任何一个网站,必须先征得本局批准。本局有全权决定是否批准建立超连结。一般情况下,本局只会批准纯粹以本局名称或网站地址显示的超连结。

凡从第三方网站建立任何超连结至本局任何一个网站,本局概不负责。由此建立的超连结,并不构成本局与该第三方网站有任何形式的合作,亦不构成本局同意该第三方网站。

如因该等连结而产生或引致任何须由阁下或第三方承担或蒙受的损失或损害,本局概不负责。

 

最后更新:2024-03-19    免责声明
Copyright © 2009 香港品质保证局. 版权所有 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