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QAA  
 
RSS
快速搜寻
 

认证服务

葡萄酒储存管理体系

国际首个同类认证计划
 
简介

“葡萄酒储存管理体系认证”计划旨在协助葡萄酒供应链中的各个成员建立相关管理体系,以有效地辨识、评量及防止葡萄酒在储存过程中变坏的风险。

效益

认证计划的过程依循现行之有效和国际公认的做法,提供客观及公正的证明,认可其管理体系可以确保葡萄酒储存、运输及零售服务达到行内专业水平,提高业界竞争力之余,亦可保障消费者及葡萄酒收藏人士。

适用范围

- 适用于专门储存高级葡萄酒及商品葡萄酒的储存设施
 (如酒窖、仓库等)
- 适用于零售商的葡萄酒储存设施
 (如葡萄酒专卖店、酒店、会所、超级市场等)
- 适用于葡萄酒运输服务
 (如运输商、货运代理商等) 

请〔 按此 〕浏览更多详情(更新日期:2019年11月7日)


参与机构名单
请〔 按此 〕下载最新名单


技术委员会
认证计划的技术委员会由独立的业界专家筹组而成,为计划的制订提供支援及指导。请〔 按此 〕下载技术委员会名单,以及政府、酒评人、专家的意见分享。



香港品质保证局葡萄酒业界交流酒会2019
香港品质保证局于2019年11月8日的香港国际美酒展上,举行“香港品质保证局葡萄酒业界交流酒会2019”...
 
 
此外,2019年葡萄酒电子版特刊经已出版,有兴趣人士可到以下网址浏览,并可查阅参与本局葡萄酒相关计划的机构名单。(http://www.hkqaa.org/cmsimg/WSMS/newsletter.pdf)

申请 查询 要求报价 条款及条件

 

最后更新:2024-03-19    免责声明
Copyright © 2009 香港品质保证局. 版权所有 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