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QAA  
 
RSS
快速搜寻
 

评审服务

顾客满意度调查

 知道顾客的心声吗?透过顾客满意度调查,能够聆听顾客对公司产品及客户服务的意见。从而轻松掌握市场的需要,并提供迎合消费者的产品及优质的服务,减少顾客的流失。

 
四大范畴 全面聆听顾客心声

有有否想过企业所制定的服务标准是否与顾客的期望完全一致?面对变化万千的市场,企业必须明了顾客心意,紧贴市场对服务的最新需求才能突围而出。

为了多角度探索顾客的宝贵意见,香港品质保证局根据服务丶产品丶环境及推广四大范畴为企业度身设计调查问卷。务求深入了解能强化客户关系丶提升销售量和建立客户忠诚度的因素
 
 
「P-I模式」订立管理策略

香港品质保证局采用「P-I模式」(Performance - Importance Model),将管理策略划分为 PROMOTE(推广)丶MAINTAIN(保持)丶FOCUS(加强)及MONITOR(监察)四个区域 ,从而了解企业服务改善的优先顺序,针对区域特性制定方针及作出重点培训,提升企业的质素。

 

申请 查询 要求报价 条款及条件

 

最后更新:2024-03-18    免责声明
Copyright © 2009 香港品质保证局. 版权所有 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