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QAA  
 
RSS
快速搜寻
 

Training

香港课程

[M932] 香港保险法与实务最新修订

 

香港保险法与实务最新修订

 

香港独立保险业监管局于二零一七年成立,而新法定制度的第三阶段将于二零一八年年底或二零一九年年初引入, 通过监督与监管当局现有的自律组织, 管理注册保险中介机构并调查他们的不当行为。新的法律旨在加强保单持有人的保护,并遵守国际原则,让香港保险业更具竞争力。
 
本课程涵盖香港保险法和保险合同的基本特征和原则,包括政策和索赔。它为参与者提供了关于保险法的基本知识以及如何适用于他们的组织。

课程内容:

  • 保险的功能和好处

  • 保险原则

  • 保险合同中的条款和条件

  • 保险担保的性质和影响

  • 香港保险业的架构

  • 保险业监管框架
    - 第 41 章《保险业条例》
    - 保险核心原则( ICPs)
    - 《保险业(征费 )令》及《保险业(征费)规例》
    - 第 628 章《金融机构(处置机制)条例》

讲者:  

  • 执业大律师

 

按此下载课程资料

如果您有任何问题,请在办公时间联络 陈小姐 Joanne 查询。

联络电话:(852) 2202 9330         电邮:training@hkqaa.org

办公时间:上午 9 点至下午 6 点(星期一至五)

 

備注: 课程时间:上午9时30分-下午5时。此课程不适用于团体优惠。HKQAA reserves the right to cancel the course, change the trainer, content, date, time and / or venue as necessary. Please read the terms and conditions at the bottom of this page before enrolment.

课程编号

日期

时间

课程费用

课程费用 (提早报名)

语言

地点
M932 TBA 1 day 1800 粤语 - 辅以英文讲义 HKQAA 網上平台

申请 条款及条件

 

 

最后更新:2024-04-25    免责声明
Copyright © 2009 香港品质保证局. 版权所有 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