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QAA  
 
RSS
快速搜寻
 

评审服务

「服务尺」神秘顾客服务评核  |  「销售尺」 神秘顾客销售评审  |  神秘顾客服务评核后续服务  |  商铺选址及规划研究  

「销售尺」 神秘顾客销售评审

由于零售业及服务业越见重视服务质素,神秘顾客评核渐渐在香港流行,业界服务质素亦已有显著进步;然而,在服务水平提升的同时,销售数字却未见有相应的增长,原因在于传统的神秘顾客评核仍有其不足之处──只量度了员工的服务水平,没有评核销售技巧。 
 
「销售尺」──企业提升销售能力之利器
 
传统神秘顾客评核侧重于服务表现评核,评核前线员工服务表现同时,未能有效地在评核员工的销售技巧,以致出现「服务佳、销量差」的情况。香港品质保证局的专业团队为完善神秘顾客评核系统,首推「销售尺」神秘顾客销售评核。在提升香港整体服务业水平的同时,设身处地为企业解决营业额停滞不前的困境:
 
销售与服务并重
 
「销售尺」是一套专门为销售及零售行业度身订造的神秘顾客销售评核。有别于一般神秘顾客服务,「销售尺」的评分标准销售与服务并重,细致地评核前线员工的销售方式、产品认知、处理异议、促成交易技巧以及销售热诚等。好让企业能具体地掌握各员工的销售能力,从而制定出最有效的培训准则,将业绩推至高峰。 

理论与经验并重
香港品质保证局以「销售尺」为傲,皆因此评核方法乃建基于以下三大支柱:
  1. 销售理论-为商业社会公认行之有效的一套销售技巧
     
  2. 行业特色-本局研究人员累积丰富的评核经验,具体掌握各行各业的销售流程及其独特性
     
  3. 持续更新-透过访问来自不同行业的商界名人与优秀销售人员,定期更新神秘顾客评核系统,把他们的成功例子及销售心得融入评分标准中
 
查询 
 
企业如欲申请「销售尺」及「服务尺」两个神秘顾客评计划,请把联络资料电邮至hkqaa@hkqaa.org,或致电2202 9111与我们联络。

其他相关服务

「服务尺」 神秘顾客服务评核

神秘顾客服务评核后续服务

服务管理认证计划 (SQM) 

商铺选址及规划研究

 

查询

如欲查询本局的神秘顾客评核服务,请致电2202 9111或把联络资料电邮至:hkqaa@hkqaa.org 
 
加入我们

如欲加入香港品质保证局的神秘顾客团队,请将个人资料连同履历表电邮至
recruit@hkqaa.org。通过培训及考核后,便能正式成为本局的神秘顾客。

(*香港品质保证局“神秘顾客服务评核”招募的“神秘顾客”过程均由本局的人力资源部直接处理,并没有委托任何公司和人士代办招募事宜,公众如欲查询有关事宜,请与本局的人力资源部联系。)

所收集的资料将严加保密,只用于招聘相关的事项。 

 
 
 

申请 查询 要求报价 条款及条件

 

最后更新:2024-04-23    免责声明
Copyright © 2009 香港品质保证局. 版权所有 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