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QAA  
 
RSS
快速搜寻
 

全球可持续发展服务

香港防治虫害中小企专业服务提升指南

 

 

香港现时没有法例规管虫害防治及管理公司的运作,也没有规定防治虫害人员的专业资格要求。然而,安全及正确使用除害剂对客户及公众的健康尤其重要。

有见及此,香港杀虫业协会在工业贸易署中小企业发展支援基金资助下,委任香港品质保证局作为执行机构,推行“提升香港防治虫害中小企专业服务”项目,旨在巩固及提升相关从业员和中小企的专业能力,并加强他们的市场竞争力。

在此项目下,香港品质保证局制订了“香港防治虫害中小企专业服务提升指南”。目的是协助业界制定公司的管理和营运要求,从而优化其运作模式,迈向专业化发展。

请点击此处查看和下载“香港防治虫害中小企专业服务提升指南”。

 

在此刊物上/活动内(或项目小组成员)表达的任何意见、研究成果、结论或建议,并不代表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工业贸易署或中小企业发展支援基金及发展品牌、升级转型及拓展内销市场的专项基金(机构支援计划)评审委员会的观点。

申请 查询 要求报价 条款及条件

 

最后更新:2024-04-19    免责声明
Copyright © 2009 香港品质保证局. 版权所有 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