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QAA  
 
RSS
快速搜寻
 

社会服务

香港品質保證局国际專題研討會 - 活动花絮 (2023年11月30日)  |  香港品质保证局专题研讨会 - 活动花絮 (2023年8月25日)  |  香港品质保证局专题研讨会2022 活动花絮  |  香港品质保证局专题研讨会简介  

香港品质保证局专题研讨会简介


「香港品质保证局专题研讨会」是每年的一大盛事,提供一个专业平台,汇集各界精英,分享精辟见解,新知焯见。

达成一贯使命──香港品质保证局在2001年举行了首届的专题研讨会,致力提倡管理体系和产品认证的概念,并协助工商业界实现相关的制度。

承诺给予最好──我们安排了一系列的研讨专题於香港和广州等地举行。知名讲者分享现代管理的知识和实践良好作业模式的经验,参与者也能透过这个一年一度举行的研讨会开拓新的营商机遇。

实践首要功能──香港品质保证局专题研讨会汇集了来自本地及海外不同的业界、学府、非官方组织、协会及政府部门的讲者,就全球热门话题例如可持续发展策略、企业社会责任之要求和执行模式、建造业的绿色建设及减少碳排放量等,分享独到见解和经验。

全力贡献社会──是香港品质保证局管理层的首要议程,我们将继续秉承服务社会的使命。诚切希望香港品质保证局举办的专题研讨会能裨益业界及社会。

 

 

最后更新:2024-04-24    免责声明
Copyright © 2009 香港品质保证局. 版权所有 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