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QAA  
 
RSS
Quick Search
 

Training

Courses in Hong Kong

[MT75] ISO 56000 Innovation Management Workshop

ISO 56000 創新管理指南 工作坊

透過新產品、新服務或新方法來跟上競爭,不一定意味著令人眼花繚亂的新技術或改變生活的發明,這可能意味著找到一種更好的方法來營運或修改現有產品的設計、特性及功能,並隨著時間的推移會帶來顯著的長期效益。

但是,利用這些構想和改進需要合理的管理制度來確保它們發揮最佳作用。
新國際標準「ISO 56000創新管理指南」系列可幫助企業最大程度地發揮其創新管理流程 ,從而實踐其所有出色的創意及構想。

透過本工作坊,學員將可認識ISO 56000系列的三個重要指南:

 

(一) ISO 56002創新管理系統

建立一個人員、流程和技術互相關聯的創新管理系統的原則、條件及方法。舉例說,企業的創新過程是其創新管理系統的核心條件之一,而這包含:辨識機會〈Identify opportunities〉、
創造概念〈Create concepts〉、 確認〈Validate〉、制定工作解決方案 〈Working solutions〉、制定部屬解決方案〈Deploy solutions〉等方法。

 

(二) ISO 56003構建合夥關係

該指南旨在協助企業考慮,與其他企業建立創新夥伴關係是否值得、如何選擇合適的合作夥伴,如何協調合作夥伴及達成共識。此外,該指南還就著如何分配角色和職責、及制定有效治理程序等,提供了指導。


(三) ISO/TR 56004創新管理評估

該指南幫助企業有效地審視其創新管理流程,以便找出持續提升的方向。內容包括:執行IMA的價值和好處〈及其背後的原因〉;IMA所呈現的不同方法;以及執行IMA的流程與步驟等。 此外,學員亦會學習如何把創意思考工具
〈例如「設計思維〈Design Thinking〉」〉融入創新管理系統之中。


想了解更多:

Download promotion leaflet

Remarks: HKQAA reserves the right to cancel the course, change the trainer, content, date, time and / or venue as necessary. Please read the terms and conditions at the bottom of this page before enrolment.

Course Code Date Duration Course Fee Course Fee (Early Bird) Language Location
MT75C/HK-08A 28, 29 August 2019 2 days 3300 Cantonese 19/F K Wah Centre 191 Java Road North Point Hong Kong

申請 條款及條件

 

 

Last Update: 2024-04-18   Disclaimer and Copyright
Copyright © 2009 Hong Kong Quality Assurance Agenc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