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QAA  
 
RSS
快速搜尋
 

Training

香港課程

[M127] 中國最新創意營銷實踐技術初班

內地商機無限,但不少港人苦無方法打進內地市場,白白錯過內地經濟急速發展的機會,中國新媒體日新月異,法律不斷更新,最瞬息萬變的中國市場中,微商原用舊一套還可行嗎?

讓你搖身一變成為中國炙手可熱的「自媒體」,在中國給自己的優質個人品牌,讓國內萬千的賺錢機會自行敲門,有銷售轉為給吸客達人升價萬倍!

如何利用 14億顧客市場~ 

 

課程內容:

如何在國內塑造自己專業形象

1. 中國線上自媒體推廣法規

2. 教授塑造“前舖後居” 形象之法

3. 如何應用自媒體最出名小視頻平台抖音平台找到潛在粉絲

4. 抖音的養號方法和八層推薦系統

5. 如何透過微信圈粉

6. 如何利用微信群轉化粉絲成為潛在客戶

7. 如何利用「自媒體」人氣在國內轉化為實際收入

8. 如何利用中國自媒體/網紅的渠道打造個人IP/品牌

9. 如何打造個人品牌,秒速跟內地客戶接軌!

 

課程對象:企業市場推廣部,媒體銷售員,管理層,或對國內營銷有興趣人士

 

導師 - Chois Choi

Chois從事電腦及手機遊戲行業達16 年經驗,曾為3間遊戲公司作中國市場顧問。由 2008 開始進入國內市場最前段的行業探討研究,後於 2010年創業, 承接國內剛新興的電子商貿及微信文化。Chois一直發掘不同國內新興的營銷方法,望提供最貼近市場模式和最快捷的營銷策略予企業踏入中國市場。
Chois除了為香港企業提供不同有關中國宣傳的服務外,更會定期舉行內最新營銷趨勢講座,務求令商家可得知中國最即時、最新的營銷方法,更貼近國內消費者。

 

備注: Course Time: 14:00 - 17:00 No Group discount. HKQAA reserves the right to cancel the course, change the trainer, content, date, time and / or venue as necessary. Please read the terms and conditions at the bottom of this page before enrolment.

課程編號 日期 時間 課程費用 課程費用 (提早報名) 語言 地點
M127C/HK-07A 16 July 2019 3 Hours 980 粵語 香港北角渣華道191號嘉華國際中心19樓

申請 條款及條件

 

 

最後更新:2024-04-18    免責聲明
Copyright © 2009 香港品質保證局.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