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QAA  
 
RSS
快速搜尋
 

調查及研究服務

顧客滿意度調查

想知道顧客的心聲嗎?透過顧客滿意度調查,能夠聆聽顧客對公司產品及客戶服務的意見。從而輕鬆掌握市場的需要,並提供迎合消費者的產品及優質的服務,減少顧客的流失。

 
大範疇 全面聆聽顧客心聲

有否想過企業所制定的服務標準是否與顧客的期望完全一致?面對變化萬千的市場,企業必須明瞭顧客心意,緊貼市場對服務的最新需求才能突圍而出。

為了多角度探索顧客的寶貴意見,香港品質保證局根據服務、產品、環境及推廣四大範疇為企業度身設計調查問卷。務求深入了解能強化客戶關係、提昇銷售量和建立客戶忠誠度的因素。


「P-I模式」訂立管理策略

香港品質保證局採用「P-I模式」(Performance – Importance Model),將管理策略劃分為 PROMOTE(推廣)、MAINTAIN(保持)、FOCUS(加強)及MONITOR(監察)四個區域 ,從而瞭解企業服務改善的優先順序,針對區域特性製定方針及作出重點培訓,提升企業的質素。
 

申請 查詢 要求報價 條款及條件

 

最後更新:2024-03-19    免責聲明
Copyright © 2009 香港品質保證局.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