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QAA  
 
RSS
快速搜尋
 

條用條款

免責聲明及版權

本部分列明本網站的使用條款。閣下進入本網站及其任何網頁,即已同意此等使用條款。
 
免責聲明

編製本網站所載的資料和材料時,已盡量嚴謹處理,其中如有錯漏或因資料被使用或被誤用而導致的損失,本局恕不負責。較具體而言,本行並不保證此等資料和材料並無侵權,亦不保證其安全準確、適合使用或不含有電腦病毒。

版權與商標

本網站所顯示的商標、徽號和認證標誌,由本局及其他相關機構擁有。未經本局或該等機構的書面同意,不可使用此等商標、徽號和認證標誌。

本網站所載材料受版權保護。未經本局事前以書面同意,不可將此等材料的任何部分修改、翻版、儲存於檢索系統、傳送、複製、分發或以任何其他方式作商業或公共用途。

電郵

經互聯網向本局傳送電郵信息,不保證完全安全。用戶經互聯網傳送信息給本局時招致任何損失、或本局按用戶的要求經互聯網向其發出信息時令用戶招致任何損失,本局概不負責。用戶因使用本網站而招致任何直接、間接、特殊或從屬的損失,本局概不負責。

下載軟件

請注意,閣下從本網站下載任何軟件,須自行承擔風險,如因任何電腦病毒、「特洛伊木馬」、「蠕蟲」、軟件「炸彈」或類似項目或程式(直接或間接)產生任何損失或損害,不論如何產生,本局概不承認或負起責任。

系統可用性

能否不間斷地、連續地或確保可以進入本網站,我們不作任何保證。由於種種不同原因,本網站的部分或全部可能於某時段內意外地不能進入,這些原因(包括)可能是系統故障及中斷、互聯網接達故障及其他我們無法控制的技術問題,對此我們概不負責。閣下同意使用本網站須自行承受風險,我們將不負責閣下由於某些原因無法使用本網站而導致的任何損壞或損失。我們保留因不同的原因,包括緊急系統維修或提升而將本網站的任何部分或全部離線的權利。

作為連接或使用本網站的條件,閣下不得侵入、強行入侵、連接、使用侵入、強行入侵、連接或使用我們的伺服器的任何部分,及/或未經我們對閣下發出許可的任何資料區。
 
本局的超連結政策
 
從香港品質保證局網站超連結至香港品質保證局以外的網站

某些情況下,本局會在網站提供超連結至互聯網上其他地址或網站。此等超連結引向由第三方發行或營運的網站,而該等第三方並非本局的聯營機構或與本局有任何聯繫。本局的網站列入該等超連結,僅為協助用戶瀏覽和作參考之用。本局致力挑選聲譽良好的網站和資料來源,以方便用戶。

本局並不對本網站以外任何連結網站或網頁的內容負任何責任。閣下使用或進入此等超連結,須自行承擔風險,如閣下因使用此等網站而產生或引致由閣下承擔或蒙受的任何損害或損失,本局概不負責。

如連結的網站含有可供下載的軟件,則此等連結僅為方便閣下而設。閣下在下載軟件時遇到任何問題或承擔任何後果,本局概不負責。請緊記,使用任何從互聯網下載的軟件可能受許可證協議約束,閣下如不遵守該等許可證協議的條款,可能導致侵犯該軟件供應者的知識產權,而本局不會承擔任何責任。

請緊記,當閣下按下某個連結,即會離開本網站並進入另一個網站,而閣下須遵守該網站的使用條款和私隱政策。

從香港品質保證局以外的網站超連結至香港品質保證局網站

閣下如想在第三方的網站以任何形式建立超連結至本局的任何一個網站,必須先徵得本局批准。本局有全權決定是否批准建立超連結。一般情況下,本局只會批准純粹以本局名稱或網站地址顯示的超連結。

凡從第三方網站建立任何超連結至本局任何一個網站,本局概不負責。由此建立的超連結,並不構成本局與該第三方網站有任何形式的合作,亦不構成本局同意該第三方網站。

如因該等連結而產生或引致任何須由閣下或第三方承擔或蒙受的損失或損害,本局概不負責。

 

最後更新:2024-03-19    免責聲明
Copyright © 2009 香港品質保證局.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