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QAA  
 
RSS
快速搜尋
 

註冊服務

香港品質保證局香港註冊 - 食油

關注食油來源  推動廢食油循環再造
 
簡介

本局一向關注社會民生發展,因應本地餐飲業及回收業需求,推出「香港品質保證局香港註冊 - 食油」,望透過業界妥善保存和核實有關識別文件和記錄,促進他們供應和使用可識別來源的食油,並經正確渠道收集和處理廢食油,藉此增強消費者信心,同時推動業界和市民支持廢食油循環再造。

這是全港首個同類計劃,屬自願性質。機構可通過本計劃,展示其妥善保存食油及廢食油記錄的能力,計劃分別適用於:
  • 供應商(新食油):  適用於食油供應商(如生產商、批發商、分銷商、零售商)
  • 收集商(廢食油): 適用於廢食油回收商
  • 再造商(廢食油): 適用於廢食油處理商(如生物柴油公司)


此外,提供膳食及物業管理服務的機構,亦可以作為「同行者」以示支持,並承諾支持選用已具備妥善記錄的食油供應商及廢食油回收商。 



 





 

 

申請 查詢 要求報價 條款及條件

 

最後更新:2024-03-19    免責聲明
Copyright © 2009 香港品質保證局.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