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QAA  
 
RSS
快速搜尋
 

全球可持續發展服務

香港防治蟲害中小企專業服務提升指南

 

香港現時沒有法例規管蟲害防治及管理公司的運作,也沒有規定防治蟲害人員的專業資格要求。然而,安全及正確使用除害劑對客戶及公眾的健康尤其重要。

有見及此,香港殺蟲業協會在工業貿易署中小企業發展支援基金資助下,委任香港品質保證局作為執行機構,推行「提升香港防治蟲害中小企專業服務」項目,旨在鞏固及提升相關從業員和中小企的專業能力,並加強他們的市場競爭力。

在此項目下,香港品質保證局制訂了「香港防治蟲害中小企專業服務提升指南」。目的是協助業界制定公司的管理和營運要求,從而優化其運作模式,邁向專業化發展。

請點擊此處查看和下載「香港防治蟲害中小企專業服務提升指南」。

 

在此刊物上/活動內(或項目小組成員)表達的任何意見、研究成果、結論或建議,並不代表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工業貿易署或中小企業發展支援基金及發展品牌、升級轉型及拓展內銷市場的專項基金(機構支援計劃)評審委員會的觀點。

申請 查詢 要求報價 條款及條件

 

最後更新:2024-04-26    免責聲明
Copyright © 2009 香港品質保證局.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