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QAA  
 
RSS
快速搜尋
 

社會服務

香港品質保證局國際專題研討會 - 活動花絮 (2023年11月30日)  |  香港品質保證局專題研討會 - 活動花絮 (2023年8月25日)  |  香港品質保證局專題研討會2022 活動花絮  |  香港品質保證局專題研討會簡介  

香港品質保證局專題研討會簡介


「香港品質保證局專題研討會」是每年的一大盛事,提供一個專業平台,彙集各界精英,分享精闢見解,新知焯見。

達成一貫使命──香港品質保證局在2001年舉行了首屆的專題研討會,致力提倡管理體系和產品認證的概念,並協助工商業界實現相關的制度。

承諾給予最好──我們安排了一系列的研討專題於香港和廣州等地舉行。知名講者分享現代管理的知識和實踐良好作業模式的經驗,參與者也能透過這個一年一度舉行的研討會開拓新的營商機遇。

實踐首要功能──香港品質保證局專題研討會彙集了來自本地及海外不同的業界、學府、非官方組織、協會及政府部門的講者,就全球熱門話題例如可持續發展策略、企業社會責任之要求和執行模式、建造業的綠色建設及減少碳排放量等,分享獨到見解和經驗。

全力貢獻社會──是香港品質保證局管理層的首要議程,我們將繼續秉承服務社會的使命。誠切希望香港品質保證局舉辦的專題研討會能裨益業界及社會。

 

最後更新:2024-04-19    免責聲明
Copyright © 2009 香港品質保證局.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