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QAA  
 
RSS
快速搜尋
 

認證服務

葡萄酒儲存管理體系

國際首個同類認證計劃
 
簡介

「葡萄酒儲存管理體系認證」計劃旨在協助葡萄酒供應鏈中的各個成員建立相關管理體系,以有效地辨識、評量及防止葡萄酒在儲存過程中變壞的風險。

效益

認證計劃的過程依循現行之有效和國際公認的做法,提供客觀及公正的證明,認可其管理體系可以確保葡萄酒儲存、運輸及零售服務達到行內專業水平,提高業界競爭力之餘,亦可保障消費者及葡萄酒收藏人士。

適用範圍

- 適用於專門儲存高級葡萄酒及商品葡萄酒的儲存設施
 (如酒窖、倉庫等)
- 適用於零售商的葡萄酒儲存設施
 (如葡萄酒專賣店、酒店、會所、超級市場等)
- 適用於葡萄酒運輸服務
 (如運輸商、貨運代理商等)
 
 
請〔 按此〕瀏覽更多詳情(更新日期:2019年11月7日)



參與機構名單
請〔 按此 〕下載最新名單


技術委員會
認證計劃的技術委員會由獨立的業界專家籌組而成,為計劃的制訂提供支援及指導請〔 按此 〕下載技術委員會名單,以及政府、酒評人、專家的意見分享



香港品質保證局葡萄酒業界交流酒會2019
香港品質保證局於2019年11月8日的香港國際美酒展上,舉行「香港品質保證局葡萄酒業界交流酒會2018」...
 

-  香港品質保證局葡9萄酒業界交流酒會2019(2019年11月8日)
 
此外,2019年葡萄酒電子版特刊經已出版,有興趣人士可到以下網址瀏覽,並可查閱參與本局葡萄酒相關計劃的機構名單。(http://www.hkqaa.org/cmsimg/WSMS/newsletter.pdf)

申請 查詢 要求報價 條款及條件

 

最後更新:2024-03-18    免責聲明
Copyright © 2009 香港品質保證局.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