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QAA  
 
RSS
快速搜尋
 

認證服務

企業標準化良好行為評價服務

 
要將企業的良好行為標準化,可按照《企業標準體系》系列的國家標準要求,運用標準化原理和方法,建立企業標準化體系。
 
企業標準體系與質量管理體系有不少相似之處,如兩者皆強調引入系統化、文件化、可追溯性等方面的管理方法。但是,企業標準體系比質量管理體系覆蓋面更廣,它包括產品本身的技術要求、環境保護、職業健康等方面的標準,以及覆蓋企業生產經營的所有需要標準化的環節。
 
香港品質保證局的企業標準化良好行為評價服務,是根據國家標準GB/T 15496—2017《企業標準體系要求》及相關標準制定,涵蓋服務業、農業養殖業、農業種植業、製造業(按標準對象分類)、製造業(按功能屬性分類)五種類別。
 
標準化良好行為企業分為5個等級,從低分到高分分別為A、AA、AAA、AAAA、AAAAA,最高級別為AAAAA(5A級)。
 
評價服務好處:
  • 提高企業標準化管理水平
  • 增強企業核心競爭力
  • 提高顧客對企業標準化水平的信任程度

申請 查詢 要求報價 條款及條件

 

最後更新:2024-03-19    免責聲明
Copyright © 2009 香港品質保證局.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