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QAA  
 
RSS
快速搜尋
 

認證服務

最新服務

醫用防護口罩產品認證計劃
展示口罩生產達國際標準水平

為支持政府抗疫工作,配合業界及社會需要,香港品質保證局制定了醫用防護口罩產品認證計劃,旨在透過提供專業公正的第三方認證服務,協助本地生產廠商展示其口罩不論在產品質量及生產過程管理方面,都達到國際標準水平,以助保障市民健康。
詳情

 

預防冠狀病毒疾病衛生措施認證計劃
提升大眾對機構防疫衛生措施的信心

近日2019冠狀病毒病疫情持續,為此本局按照香港衛生防護中心針對新型冠狀病毒的指引,制定預防冠狀病毒疾病衛生措施認證計劃,透過專業的第三方認證服務,以增強公眾對業界防疫衛生措施的信心。
詳情

 

 

 「企業同心」健康社區大使
提升員工及顧客信心  社區同心抗疫

機構除了需要做足日常清潔工作之外,更需要提高前線員工的風險意識,才能得到雙重保障。企業應帶領員工提高對衞生及預防疾病的意識,讓員工能夠勝任企業內的抗疫工作;此舉不但能提升員工信心,更能增加顧客對機構的信任;因此,本局推出了「企業同心」健康社區大使人員註冊計劃。
詳情

 

ISO 45001 職業健康安全管理體系
提升表現及減低職安健風險
協助組織為工人及其他相關方提供一個健康和安全的工作場所;預防健康損害﹑因工作引起之人身傷害及死亡,並持續改進健康和安全業績
詳情
 

 ISO 22716 化妝品良好生產規範認證計劃

降低產品安全風險 加強機構競爭力
ISO 22716為化妝品業提供良好生產規範的指南。它涵蓋化妝品生產、控制、儲存和運輸等管理實踐的特別需求。該指南就管理人力、技術和行政等影響產品質量的因素,提供實用的建議。
詳情

 

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 - 化妝品優良製造規範(GMP)認證計劃
減少與化妝品產品安全相關的風險

憑藉實踐化妝品的優良製造規範,公司可以降低延遲產品推出的機會,並提高在市場的整體競爭力。
 
 
安老院舎認證計劃
更全面展示安老服務的質素

為回應市場需求,香港品質保證局開發了一項新的認證計劃 --「安老院舍認證計劃」(RCHE-CS),主要特點包括現場管理系統審核,微生物測試和服務質量意見訪談。此外,「安老院舍認證計劃」全面納入了16項服務質量標準(SQS)和社會福利署的實務守則,並強調管理系統的關鍵要素,以推動安老院舍在合規監察和持續改善方面更進一步計劃簡介及審核程序

申請 查詢 要求報價 條款及條件

 

最後更新:2024-03-19    免責聲明
Copyright © 2009 香港品質保證局.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