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QAA  
 
RSS
快速搜寻
 

刊物

参考书

理想家园十周年纪念特刊《拾.载.愿景》(学校及学生可享六折优惠)
Standard No.:
語言: Chinese
出版社: 香港品质保证局、红出版(青森文化)
出版日期: 香港品质保证局、红出版(青森文化)
作者: 香港品質保證局
價錢: HKD 100
Abstract:

内容简介

香港品质保证局自2008年起举办「理想家园」比赛,目的是引发中、小学生探求何谓「理想家园」,让他们从小建立正面的公民意识和价值观,思考如何为社会及可持续发展作出贡献。

为庆祝活动迈入第十年,本局出版了理想家园十周年纪念特刊,辑录历年来的征文、摄影、微电影、绘画及海报设计比赛项目得奖作品、比赛花絮,以及艺术界翘楚对理想家园的愿景。

香港品质保证局售书所得之收益,将拨捐HKQAA企业社区支援基金作慈善用途。

师生可享六折优惠

为了让更多公众人士及家长认识「理想家园」,学校及学生购买特刊可享优惠价每本60元。填写订单时,请于"公司名称"填写学校名称,并注明"师生优惠"。

备注:
1. 一般工商地区书本运费每本30元,但实际运费视乎购买数量、送货地点等因素而定。实际运费以发票所标示的价钱为准。
2. 如使用六折优惠,职员可能要求 阁下电邮或出示学校职员或学生证明。

 

< 回到目录

 

最后更新:2024-04-19    免责声明
Copyright © 2009 香港品质保证局. 版权所有 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