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QAA  
 
RSS
快速搜寻
 

全球可持续发展服务

香港品质保证局社会责任指数  |  香港品質保證局社會責任進階指數  

香港品质保证局社会责任指数

有远见的组织机构都明白到企业成功的逞要因素,是建基于一个可信赖的运作模式。
 
为推动机构履行社会责任(CSR),香港品质保证局在香港上海汇丰银行的初始支持下,于2008年推出“HKQAA 社会责任指数”。指数现时由香港品质保证局推行,提供一个定量的表现指标来衡量企业在推行社会责任体系上的成熟程度

社会责任指数根据ISO 26000“社会责任的指引”的四类指标评价机构的表现,把指数综合得出最后评分。四类指标为企业管治、社会福祉、经济增长及环境保护,具体包括七个范畴合共40项社会责任的建议措施。
 
效益
 
·         这是一项自愿性计划。您的参与表明承诺成为对社会负责任的品牌。
·         达到指标的机构,可以使用「企业社会责任先导者标志」,表现机构对于社会责任的承诺。
·         能跟踪个别机构和香港机构在不同时段履行CSR的表现
·         提供一个框架作为不断改进CSR表现的参考里程碑。参与机构将收到一份报告,详述机构的长处和可改善的范畴。
 
 
 

赞助机构

申请 查询 要求报价 条款及条件

 

最后更新:2024-04-24    免责声明
Copyright © 2009 香港品质保证局. 版权所有 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