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QAA  
 
RSS
快速搜尋
 

全球可持續發展服務

氣候變化服務

多年來,氣候變化和可持續發展一直是全球關注的問題。現今,不同的社區和商業機構均已將降低環境污染列為重要的議題,而各國政府亦制訂了溫室氣體的減排目標。

港品質保證局致力協助工商業界推行環境保護及可持續發展的措施,現率先為企業提供一套全面的氣候變化服務,以迎合不同機構在環境責任、能源效益及溫室氣體排放等範疇的需要:

 
溫室氣體排放核查服務 - 根據ISO 14064-3或其他溫室氣體相關的原則及要求
確保碳排放數據可靠、準確
核查溫室氣體排放量,以符合強制或自願性質的報告原則,並幫助機構對外展示其履行管理、量化及報告溫室氣體排放量的承諾
ISO 14064-3詳情
 
(備註:當引用描述香港品質保證局的核查(或使用香港品質保證局核查標誌)時,必須確保與已核查的聲明相關,並不得誤導公眾以為是產品取得認證或通過其他合格評定。此外,使用該描述(或核查標誌)時,必須確保可追溯至香港品質保證局及所發出的核查聲明。客戶公開的任何有關核查結果之意見或報告,應在對外及對內溝通時完整地傳達內容。
 
引用描述香港品質保證局核查聲明的可接受例子:
 
  • 長版本:「“In its opinion dated 20xx-xx-xx, HKQAA con¬cluded with reasonable (or limited) assurance that the data and information in the statement were fairly stated.”」
  • 短版本*:「Verified by HKQAA at the reasonable (or limited) level of assurance」
*使用短版本時,必須「包括」或「引用」長版本(換言之,短版本與長版本要在同一媒體的附近出現,或在短版本附近指示可參閱另一種媒體(例如網站)中的長版本。)

 

減碳標籤計劃
標示溫室氣體的減排量
對機構(在其組織和項目範圍內)減少溫室氣體排放量的成就給予認同,並增進公眾對氣候變化問題的認知

 

ISO 50001能源管理體系服務
提升整體能源績效

讓機構建立所需的體系和程序,透過提升整體的能源績效,以降低能源消耗的成本、溫室氣體排放量和其他對環境的影響
詳情

 
 
ISO 14001環境管理體系服務
環境效益的系統化管理
幫助機構持續作出改善,提升其能力以有效地確定、減少、防止及控制環境影響的因素,從而減低風險
詳情

申請 查詢 要求報價 條款及條件

 

最後更新:2024-04-19    免責聲明
Copyright © 2009 香港品質保證局.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