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QAA  
 
RSS
快速搜尋
 

調查及研究服務

「服務尺」神秘顧客服務評核  |  「銷售尺」神秘顧客銷售評核  |  神秘顧客服務評核後續服務  |  商鋪選址及規劃研究  

「銷售尺」神秘顧客銷售評核

由於零售業及服務業越見重視服務質素,神秘顧客服務評核漸漸在香港流行,業界服務質素亦已有顯著進步;然而,在服務水平提升的同時,銷售數字卻未見有相應的增長,原因在於傳統的神秘顧客服務評核仍有其不足之處──只量度了員工的服務水平,沒有評核銷售技巧。
 
「銷售尺」-企業提升銷售能力之利器

傳統神秘顧客服務評核側重於服務表現評核,評核前線員工服務表現同時,未能有效地在評核員工的銷售技巧,以致出現「服務佳、銷量差」的情況。香港品質保證局的專業團隊為完善神秘顧客服務評核系統,首推「銷售尺」神秘顧客銷售評核。在提升香港整體服務業水平的同時,設身處地為企業解決營業額停滯不前的困境:
 

銷售與服務並重

「銷售尺」是一套專門為銷售及零售行業度身訂造的神秘顧客銷售評。有別於一般神秘顧客服務,「銷售尺」的評分標準銷售與服務並重,細緻地評前線員工的銷售方式、產品認知、處理異議、促成交易技巧以及銷售熱誠等。好讓企業能具體地掌握各員工的銷售能力,從而制定出最有效的培訓準則,將業績推至高峰。

理論與經驗並重

 
香港品質保證局以「銷售尺」為傲,皆因此評方法乃建基於以下三大支柱:
  1. 銷售理論-為商業社會公認行之有效的一套銷售技巧
     
  2. 行業特色-本局研究人員累積豐富的評經驗,具體掌握各行各業的銷售流程及其獨特性
     
  3. 持續更新-透過訪問來自不同行業的商界名人與優秀銷售人員,定期更新神秘顧客評系統,把他們的成功例子及銷售心得融入評分標準中

查詢
 
企業如欲申請「銷售尺」及「服務尺」兩個神秘顧客服務評計劃,請把聯絡資料電郵至 hkqaa@hkqaa.org,或致電 2202 9111與我們聯絡

其他相關服務

「服務尺 」神秘顧客服務評核

神秘顧客服務評核後續服務

服務管理認證計劃 (SQM) 

商鋪選址及規劃研究

 
 
查詢

如欲查詢本局的神秘顧客評核服務,請致電 2202 9111或把聯絡資料電郵至:hkqaa@hkqaa.org 
 
加入我們
 
如欲加入香港品質保證局的神秘顧客團隊,請將個人資料連同履歷表電郵至recruit@hkqaa.org。通過培訓及考核後,便能正式成為本局的神秘顧客。

(*香港品質保證局「神秘顧客服務評核」招募的「神秘顧客」過程均由本局的人力資源部直接處理,並沒有委託任何公司和人士代辦招募事宜,公眾如欲查詢有關事宜,請與本局的人力資源部聯繫。)

所收集的資料將嚴加保密,只用於招聘相關的事項。

 

 
 
 

申請 查詢 要求報價 條款及條件

 

最後更新:2024-04-19    免責聲明
Copyright © 2009 香港品質保證局.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