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QAA  
 
RSS
快速搜尋
 

註冊服務

香港品質保證局香港註冊─人員系列  |  防治蟲害人員註冊計劃  |  標準化工程師  |  「企業同心」健康社區大使  

防治蟲害人員註冊計劃

[最新消息]:鑑於香港疫情的近期發展,防治蟲害人員註冊計劃將暫停接受上門提交的申請。 任何希望提交申請的從業員請通過郵寄方式提交所需文件,直至另行通知。

 

簡介

「防治蟲害人員註冊」計劃為業界制定防治蟲害人員的專業資歷要求,鼓勵所有合資格的在職從業員以自願性質註冊成為三個類別的防治蟲害人員,包括防治蟲害施藥人員 (Pesticide Applicator)、見習防治蟲害技術人員 (Provisional Pest Control Technician) 及防治蟲害技術人員 (Pest Control Technician) 。本計劃為從業員制定註冊最低資歷要求和有助他們獲得專業認同。

 

註冊適用於:

從事防治蟲的施藥工作的防治蟲害施藥人員

擁有一定防治蟲害的知識的見習防治蟲害技術人員

擁有一定防治蟲害的知識和經驗的防治蟲害技術人員

 

計劃預期效益

本計劃預期為註冊者帶來以下效益:

  • 展示專業能力;
  • 將註冊展示於個人履歷或名片上;及
  • 透過展示專業能力,增加晉升機會及發展事業。

 

相關資料

*只適用於防治蟲害技術人員

 

撤銷註冊人員名單(截至2021年10月)

暫停註冊人員名單(截至2021年10月)

終止註冊人員名單(截至2021年10月)

 

申請 查詢 要求報價 條款及條件

 

最後更新:2024-04-15    免責聲明
Copyright © 2009 香港品質保證局.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